回到頂部

《國家寶藏》“年度家庭大戲”即將上演:“小夫妻”唐嫣羅晉秀恩愛 “老冤家”潘長江蔡明再聚首!

CCTV專區 CCTV-3綜藝頻道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2019年01月31日 16:20 A-A+

三晉大地,人傑地靈!新一期的《國家寶藏》即將迎來山西博物院專場,而此次的國寶守護人更將上演“年度家庭大戲”!不僅有年輕恩愛的小夫妻羅晉和唐嫣,更有深受觀眾喜愛的“歡喜冤家”潘長江和蔡明,再加上“國民岳父”韓童生,這期節目可謂熱鬧非凡!

羅晉遭“家暴”?唐嫣一言不合就動手!史上最“甜”古裝夫婦上線

影視圈有很多模範夫妻,比如我們的001號講解員國立叔和他的夫人鄧婕。而本期《國家寶藏》將迎來又一對甜蜜佳人,許多粉絲也是看著他們一路走來,最後步入了婚姻殿堂,他們就是羅晉和唐嫣!説起這對小夫妻,相信很多網友都會想起前不久二人大撒狗糧的新聞:在一次採訪中,唐嫣被問到婚後怎麼稱呼羅晉時,唐嫣羞澀答道:“晉哥哥。”怎麼樣,這種愛稱是不是真的甜炸了?

1

圖:國寶守護人唐嫣、羅晉演繹“史上最甜古裝夫婦”

而我們的“晉哥哥”可以説和山西很有緣分,名字裏就帶著山西大地的簡稱!這次作為山西博物院的國寶守護人也算是“實至名歸”。在本期《國家寶藏》節目中,羅晉和唐嫣將本色出演一對北魏時期的夫婦,而他們會不會再次“大撒狗糧”?而羅晉為何在節目中遭遇“家暴”?更多關於二人的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本期節目!

童年回憶再聚首!春晚歡喜冤家潘長江、蔡明演繹金代最強“票友”!

1

圖:國寶守護人蔡明、潘長江再度演繹“歡喜冤家”

春晚“黃金搭檔”潘長江和蔡明一直以來都活躍在舞臺上,陪伴許多觀眾度過了一個又一個難忘的大年夜,他們合作演出的小品也成了許多網友的“童年回憶”。而這對多年的搭檔,春晚的“歡喜冤家”也即將在本期《國家寶藏》的節目中再聚首,上演一齣穿越千年的家庭故事。潘長江將為觀眾塑造一個只求人前“體面”,不願回首痛苦記憶而麻痹自己的富有員外。而蔡明則出演他難忘國仇家恨的妻子。最後,這二人終於將胸中塊壘化作戲臺上的演出,上演了一個金代“最強票友”的故事!想看蔡明如何擠兌潘長江?想知道二人又在舞臺上發生了哪些趣事?讓我們一同去節目中尋找答案!

“國民岳父”叫板張國立!韓童生實力演繹春秋霸主!國立叔賣萌求合作!

韓童生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演員,一直來深受大家的喜愛,尤其是他在電視劇中塑造的岳父形象,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他也獲得了“國民岳父”的稱號。而和張國立同歲的韓童生,雖然顯得有些“大器晚成”,但是韓童生的演技卻備受觀眾認可,不但在電視圈吸引了大波粉絲,在話劇界也是毋庸置疑的“臺柱子”。

1

圖:國寶守護人韓童生飾演晉國大夫趙鞅

這次在《國家寶藏》的舞臺上,我們的岳父大人將一改往日風格,霸氣演繹晉國領袖趙鞅,簡直實力叫板國立叔!而國立叔在看了韓童生的表演之後,更是讚不絕口,在節目中化身韓童生“迷弟”,稱一定要跟他合作!國立叔的請求究竟能不能成功?羅晉唐嫣和潘長江蔡明兩隊夫妻究竟哪一個更搶眼?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2月2日19:30 CCTV綜藝頻道《國家寶藏》第二季!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