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豐收中國 陜西·佳縣 20190126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26日 20: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村大世界》系列節目“豐收中國”走進陜西佳縣,主持人付玉龍、趙明山、來自塞拉利昂的國際友人瑪麗亞、俄羅斯的妮卡和鄉親們共慶豐收。佳縣,位於陜西省榆林市東北部,與黃河中游晉陜峽谷緊鄰相望。這裡人文自然景觀豐富,是沿黃觀光路上的璀璨明珠;這裡紅色革命歷史悠久,是頌歌《東方紅》的誕生地;這裡民俗風情獨特,是中國紅棗名鄉。主持人付玉龍和瑪麗亞組成佳縣紅棗隊,趙明山和妮卡組成佳縣掛麵隊,兩隊爭著推介佳縣,究竟咱們佳縣有什麼神奇之處,敬請關注吧!

陜北歡騰老腰鼓

陜北歡騰老腰鼓

佳縣紅棗宴

佳縣紅棗宴

佳縣美食大比拼

佳縣美食大比拼

主持人迎接棗糕宴

主持人迎接棗糕宴

牛車拉著大棗糕

牛車拉著大棗糕

佳縣神秘美食

佳縣神秘美食

首播時間:1月26日 18:05分 CCTV-7(週六)

重播時間:1月27日 23:17分 CCTV-7(週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26日 20: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鄉村大世界》系列節目“豐收中國”走進陜西佳縣,佳縣位於陜西省榆林市東北部,與黃河中游晉陜峽谷緊鄰相望。這裡人文自然景觀豐富,是沿黃觀光路上的璀璨明珠;這裡紅色革命歷史悠久,是頌歌《東方紅》的誕生地;這裡民俗風情獨特,是中國紅棗名鄉。主持人付玉龍和瑪麗亞組成佳縣紅棗隊,趙明山和妮卡組成佳縣掛麵隊,兩隊爭著推介佳縣,究竟咱們佳縣有什麼神奇之處,敬請關注吧!(《鄉村大世界》 20190126 豐收中國——陜西·佳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