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鄉約》

[鄉約]鄉約江西新幹縣 20190119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19日 22: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鄉約》來到了江西新幹縣金果世界旅遊聚集區,要給26歲的姑娘鄒鴻濤找對象。鴻濤熱愛生活、多才多藝,小時候特別皮,是個熊孩子,現在她是南昌一中學的生物老師,對付熊孩子有絕招,被學生喊做“最美生物老師”!美女老師相親能成功嗎?1月19日《鄉約江西新幹縣》!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19日 22: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鄉約》來到了江西新幹縣,要給一個超高顏值的小姐姐相親。26歲的她是一位老師,學生都喊她“最美生物老師”,喜歡單人旅行,無拘無束,姑娘家家的不怕走夜路,力氣還特別大。想追她的人數不清,這不就有3個優秀的小夥子來到了現場。(《鄉約》 20190119 鄉約江西新幹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