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為生命線

《平安365》 20190117 急診24小時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17日 13: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17日 13:1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18年11月13,一位年輕女孩因腹痛、嘔吐被送進了武漢科技大學附屬漢陽醫院急診大廳,通過進一步的檢查,醫生初步斷定女孩是急性胰腺炎。而就在醫護人員對女孩進行抽血時,驚訝的發現女孩的血液呈一種不正常的粉紅色,經過檢查,醫生發現女孩還有糖尿病的酮症酸中毒症狀。結合兩種病症,醫生斷定女孩為脂源性胰腺炎,並立刻開始制定治療方案。在醫護人員的全力救治下,女孩最終脫離了危險。湖北三輪車追尾貨車,竹子刺穿司機胸膛,消防人員立刻展開施救,最終將司機救出。(《平安365》 20190117 急診2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