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星光大道》組團“黑”小尼,烤串版“隔壁泰山”等您來品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17日 15:44 A-A+

 《星光大道》2018年度總決賽第五場即將開始。由五位年輕可愛的00後組合而成的星光學園團,來自廣東湛江藝術學校。由於常在一起演出、練舞,摩擦出了很多默契,並且有相同的舞臺夢。這次年分賽,她們組團調侃“小尼哥哥”,先是大大誇讚“小尼哥哥”集美貌和才華于一身,轉身開始調侃小尼的舞蹈功力,讓小尼措手不及。關鍵還引發出了一場小尼迅寶互黑PK大戰,屢屢的“暴擊”之下,小尼如何反攻?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還記得我們的《星光大道》廣場舞牌“隔壁泰山”嗎?這次賴娜娜為我們帶來了烤串版本,隔著屏幕都能聞到撲面而來的孜然味。溫馨提示,屏幕前的你一定不要流口水哦!

播出時間
  週六晚 20:05 CCTV-1
   精彩不見不散!

《星光大道》2018年度總決賽第五場分賽共有五組選手,下面讓我們依次來了解一下本期年分賽的選手們,他們又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精彩?敬請期待!

1號選手星光學園
  來自廣東湛江的5位00後漂亮姑娘組成的星光學園組合。5位姑娘是廣東湛江藝術學校的同校同學,她們平常學習生活演出都在一起,晝夜不分的練習。“向陽而生,逆風翻盤”的篤定與堅韌,讓她們充滿青春勃發的力量,更讓懷揣舞臺夢想的5位農村姑娘成功登上了《星光大道》的舞臺上。她們私下淳樸,羞澀,而站在《星光大道》舞臺上的她們熱烈,青春,迸發出“我們赤腳前來,絕不空手而歸”的光芒和力量。今天還給嘉賓和主持人帶來了一些了家鄉的禮物——貝殼,真是善良貼心的姑娘們。

2號選手吉亞圖
  來自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的吉亞圖,由於父母都是音樂教師,從小就聽父親給學生講課,接受音樂的熏陶,可以説是聽著音樂長大。他還擅長演奏馬頭琴,曾參加過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熱場節目。由於家庭的一些變故使自己從少年時期就外出打工,幸運的是遇見了很多前輩和老師的指導與幫助,帶領他見識了更多。從周賽到年分賽,吉亞圖一直是特別硬漢的形象,皮衣電吉的他特別酷,什麼歌都能改成搖滾風格,吉亞圖這次演唱起美聲,和莫華倫、黃國倫的合作也是非常精彩。分賽中,他把愛人也帶到了現場,他愛人是一名烏蘭牧騎的演員,如今的吉亞圖也有了幸福的家庭,還有一對特別可愛的雙胞胎女兒,家人支持著他在夢想的道路上不斷前行,熱愛音樂的他會把自己的夢想堅持到底。

3號選手石茅
  來自吉林白城的石茅,現在在北京工作,從小喜歡音樂的他一直堅持著自己的音樂夢想,並沒有因工作的忙碌而放棄音樂。石茅的努力和堅持讓他成功進軍創作人的領域,曾創作過歌曲《全村的希望》、《説事兒》等。本週的年分賽中,3號選手石茅和4號選手蘇文可謂是“淵源頗深” 從周賽開始他倆就在一期比賽,然後石茅輸了,蘇文冠軍;月賽倆人又在一期,然後石茅又輸了,蘇文冠軍。這次年分賽兩人就決定一起和主持人交流,一個是流行原創風,一個是原生態陜北風,一起合唱歌曲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4號選手蘇文
  來自陜西清澗的一位泥人手工藝品匠人——蘇文,經歷過周賽,許多朋友除了喜歡蘇文唱歌也愛上了捏泥人這門手工藝。蘇文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年輕人了解學習這門傳統手藝。他初中便開始外出打工,養家糊口,為了能吃頓飽飯,他學做廚師,還開過面館但卻都以失敗告終。他還幹過其他行當,但都沒産生什麼興趣,似乎也不適合他做,到頭來都還是一事無成。他認為自己的天賦和愛好其一是唱歌,每次一聽到歌聲就想唱,一唱就會,而且得以假亂真。其二是泥塑,一看到土壤就不由自主地動手捏,而且頗有靈氣,捏得惟妙惟肖。但這兩門藝術當時都換不成錢,甚至還有人誤認為他不務正業。最慘的時候,身邊的帥男靚女都開上了豪車,而他卻連租房的錢也是背著家裏和人借的。這樣的窘境刺激著他的神經,他暗暗發誓,一定要用自己的努力換來人生的幸福。這次年分賽中他還表演了一段皮影藝術《絲綢之路》,他帶來了一些皮影的人物形象,來給他助演的都是皮影的傳承人,非常精彩。

5號選手賴娜娜
  自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的賴娜娜,現在是一家燒烤店的老闆,她生在一個很普通的家庭,畢業以後就出去打工了,在打工期間認識了自己的丈夫。為了一家人的生活,她和老公一年才回一次家,回家時孩子都不認識他們了,為了和孩子增進感情,她帶著孩子參加月賽,真的是讓娜娜和孩子的感情親近不少,讓我們一起期待娜娜帶著兒子同臺的精彩演出。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