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雪地黑豬成搶手年貨 20190115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15日 23: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春節將至,小興安嶺冰天雪地,森林裏撒歡兒的黑豬成為搶手的年貨,它們不畏嚴寒,喝溫泉啃冰雪,這些喜歡吃松子的雪地黑豬到底有什麼與眾不同?

在黑龍江省伊春市烏馬河區有一個叫西嶺的小鎮,雖然説現在室外零下二三十度,可這裡卻是格外的熱鬧,來這的人不僅在這泡溫泉賞冰雪,重要的是,散養在山上的十萬頭雪地黑豬,成為春節前最搶收的年貨。

伊春市按照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的思路,,大力發揮綠色生態優勢,盤活林業資源,今天看到的十萬頭雪地生態黑豬就是林區轉型發展中的一個縮影,過去的 “砍樹人”如今正在成為綠水青山的“守護者”。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15日 23:43

視頻簡介:春節將至,小興安嶺冰天雪地,森林裏撒歡兒的黑豬成為搶手的年貨,它們不畏嚴寒,喝溫泉啃冰雪,這些喜歡吃松子的雪地黑豬到底有什麼與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