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普法欄目劇(停播)更名為方圓劇陣

《普法欄目劇》 20190112 青蛙媽媽(大結局)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13日 02:0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13日 02:0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警察再次找上門來想了解關於三年前宋萍丈夫失蹤的事情,宋萍稱薛大龍是想訛詐她才造的謠。宋萍找到丈夫劉彪並告知他在保險公司的保險金被凍結,而他的案子也即將被翻案。劉彪認為是宋萍在耍花招想獨吞那筆錢,還威脅宋萍説方遠就是蘇童殺的。宋萍被丈夫要挾走人,魏東卻在此時向她求婚。宋萍下定決心拿了假鈔和丈夫在河邊會合,想趁機想殺了丈夫將所有的秘密隱藏。警察及時趕到,丈夫跳河身亡,宋萍最終入獄。 (《普法欄目劇》 20190112 青蛙媽媽(大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