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法制劇場

[鄉村法制劇場]姐妹互換的人生 20190111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11日 19: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妙齡姐妹反目成仇,真假姐妹替換人生!敬請關注1月11日18:05分,《鄉村法制劇場》姐妹互換的人生。

 

 

蔣小雨和蔣小冰是姐妹倆,多年前姐姐蔣小雨考上大學定居城裏,從此姐妹人生天壤之別,不料,這次蔣小雨和丈夫回鎮裏過春節,蔣母心臟病發進醫院,蔣母告知蔣小雨,説蔣小冰並非自己親生的,姐妹倆是當年父母再婚分別帶來的,蔣小冰無意中聽見蔣小雨母女談話,回想蔣母安排姐姐頂替自己上大學,而自己為了供姐姐上大學多年來一直跟蔣母一起辛苦賺錢,蔣小冰覺得自己受騙,心裏不平衡的蔣小冰決定向這個根本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姐討回自以為“應得的一切”,然而在處處給姐姐使壞之後,卻發現姐姐一直在四處求醫來治療自己的頑疾絕症。最終姐妹倆都説出了內心隱痛,也理解了對方,決定珍惜這份沒有血緣的親情。

 

播出頻道:CCTV-7

 

播出時間: 

 

  首播 2019年1月11日  18點05分

  重播 2019年1月14日  23點17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11日 19: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蔣小雪和蔣小冰是姐妹倆,多年前姐姐蔣小冰考上大學定居城裏,從此姐妹人生天壤之別。不料,這次蔣小冰和丈夫回鎮裏過春節,蔣母心臟病發進醫院,蔣母告知蔣小冰,説蔣小雪並非自己親生,姐妹倆是當年父母再婚分別帶來的,蔣小雪無意中聽見蔣小冰母女談話,回想蔣母安排姐姐頂替自己上大學,而自己為了供姐姐上大學多年來一直跟蔣母一起辛苦賺錢,蔣小雪覺得自己受騙,心裏不平衡的蔣小雪決定向這個根本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姐討回自以為“應得的一切”。然而在處處給姐姐使壞之後,卻發現姐姐一直在四處求醫來治療自己的頑疾絕症。最終姐妹倆都説出了內心隱痛,也理解了對方,決定珍惜這份沒有血緣的親情。(《鄉村法制劇場》 20190111 姐妹互換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