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警察特訓營》又來“搞事情”,這一次刷新“膽大心細”新高度!

CCTV節目官網-CCTV-12 警察特訓營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11日 10:01 A-A+

央視網消息:上周《警察特訓營》第一支淘汰戰隊已經産生了。而從本週起,剩下的六支戰隊將進入到新一輪的雙敗淘汰賽中。

本週出戰的是剛剛從預淘汰賽中突圍的史家文戰隊和一直表現穩定的曾祥濤戰隊。

史家文、曾祥濤兩支戰隊

史家文、曾祥濤兩支戰隊

他們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身著八十多斤的排爆服完成穿針引線、挑黃豆、接力運送平衡模擬爆炸裝置、模擬爆炸裝置拆除等任務。這一次,究竟哪支戰隊能贏得比賽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最先比拼的“臨危不懼”考核科目分3輪進行,積分累計高的隊伍獲勝。

第一輪為了考驗選手在極端壓力下的耐力、專注力、判斷力,兩隊需各派1名選手,在1分鐘的時間內,完成穿針引線的任務。

這一回,史家文戰隊的廉晨鷺現場與曾祥濤戰隊的達尼亞爾正面比拼,看誰才是穿針引線小能手呢?

第二輪比賽,史家文戰隊的毛浩、曾祥濤戰隊的高夢旎各自代表戰隊上場,他們要比拼的是在兩分鐘內,看誰夾得黃豆更多。

而最後一輪要求兩隊在指定的賽道上完成接力運送平衡模擬爆炸裝置,每隊兩名選手,最先到達終點手中平衡模擬爆炸裝置未發生爆炸的一方獲勝。

但戲劇化的是,兩隊的選手幾乎是同時到達終點,勝利到底屬於哪一方呢?

除了“臨危不懼”考核外,接下來他們將迎來非常貼近實戰的科目考核——拆彈。

比賽分為三輪,每輪一枚模擬炸彈裝置,要求選手在5分鐘內剪掉炸彈上所有的線,炸彈不發生爆炸,拆彈數量多的戰隊獲勝。

但從未接觸過排爆的選手們能否在短時間的培訓後,完成這艱巨的拆彈任務呢?

本週五晚18:00,鎖定中央電視臺社會與法頻道,《警察特訓營》第三季第六集將上演“生死一線”的排爆挑戰,到底誰能獲勝,誰又會進入預淘汰戰呢?讓我們一起來期待。

860010-1102101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