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鴕鳥馱來別樣財 20190109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09日 20: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片主人公任雯雯,是一名一心想自主創業的80後女青年。2013年的一天,她偶然在電視上看到一個遊客騎鴕鳥的節目,令喜歡小動物的任雯雯動了養殖鴕鳥的心思。經過一番考察,她發現在四川養殖鴕鳥是一個空白市場。於是她抓住這個時機,在江油市大康鎮建立了鴕鳥養殖場,並購買了50隻鴕鳥苗。當時出售鴕鳥的老闆承諾:一年後會以高價回收大鴕鳥。很快一年過去了,當時出售鴕鳥的老闆竟然出爾反爾不回收大鴕鳥了。面對低迷的鴕鳥市場,任雯雯的鴕鳥根本賣不出去。絕望中任雯雯根據當地人的飲食習慣,開辦了鴕鳥餐廳。幾經努力,鴕鳥餐廳終於為她賺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後來為了擴大優勢,任雯雯又將餐廳改造成了鴕鳥養殖觀光園,年收入破千萬,成為當地80後創業致富的好榜樣。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任雯雯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9年1月9日19:00-19:30央視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09日 20:41

視頻簡介:本片主人公任雯雯,是一名一心想自主創業的80後女青年,她根據當地人的飲食習慣,開辦了鴕鳥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