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産業扶貧在行動——中部貧困地區農産品産銷對接活動 20190109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09日 23: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 如果把農産品從田間地頭直接搬到城市,省去中間環節,讓生産者和消費者面對面交易,效果會是怎麼樣呢?最近在河南省商丘市就舉辦了這樣一場活動。

最近每日農經記者鄧心祎到河南商丘採訪,剛到地方就接到一個任務,去一個展會採購食材製作臘八粥。到了現場才發現,這個展會上的農産品實在太豐富了,關鍵的是還親眼見證了一個120多億元的採購大單,説到這,您是不是也想親自到現場去看一看呢?

在農業農村部的大力支持下,全國各地産銷對接活動舉辦得有聲有色。這次在河南商丘舉辦的中部産銷對接活動上,我們欣喜地看到採購總額突破了126.78億元。不僅解決了貧困地區農産品銷售難的問題,也讓城裏的消費者得到了實惠,可謂一舉多得的好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09日 23:11

視頻簡介:如果把農産品從田間地頭直接搬到城市,省去中間環節,讓生産者和消費者面對面交易,效果會是怎麼樣呢?最近在河南省商丘市就舉辦了這樣一場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