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大白膽 一把刀 一年砍出6000萬 20190108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08日 23: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他經常拿著一把刀,出沒在大街小巷。他用刀砍核桃,一年砍出6000多萬元的銷售額!冒險收購,逆勢而為,引領産業升級,在別人眼中他膽大無比。他卻説自己以前非常膽小。因為一件刻骨銘心的傷心事,他逼著自己變膽大。看雲南的杞紹平如何變成“大白膽”,拎著一把刀砍出千萬財富?

[致富經]大白膽 一把刀 一年砍出6000萬 20190108

這裡是雲南省保山市昌寧縣,每年的8月到12月,在昌寧縣的大街小巷,當地人經常能遇見這麼一個人。這個拿刀的人叫杞紹平,他就是靠著這把刀砍砍砍,一年砍出了6000多萬的銷售額。

記者:您這是幹嘛去?

杞紹平:我們去農戶家去收核桃。

記者:收核桃怎麼還帶著把刀呢?

杞紹平:這個刀用處可大了。

收核桃就收核桃,杞紹平為什麼要拿著把刀呢?這把刀和他的6000萬財富又有什麼關係呢?

杞紹平:有核桃嗎?

農戶:有有有。

一到農戶家,杞紹平二話不説,先是隨機挑選出幾十個核桃,然後就拿起刀來開始砍。

杞紹平:砍20個。

記者:20個。

只見杞紹平手起刀落,咔咔咔,連著砍了20顆核桃。

在農戶家收核桃,杞紹平是砍砍砍。到合作社收核桃,杞紹平也是一樣,拿著刀砍砍砍。

[致富經]大白膽 一把刀 一年砍出6000萬 20190108

杞紹平:好了20個。

就連在出貨的時候,杞紹平也還是砍砍砍。

杞紹平:48對,49對,50對,剛好100個。

砍核桃要用到刀,這也就是杞紹平在收核桃的時候,走到哪都要帶著砍刀的原因。他砍核桃特別細心。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08日 23:13

視頻簡介:他經常拿著一把刀,出沒在大街小巷。他用刀砍核桃,一年砍出6000多萬元的銷售額!冒險收購,逆勢而為,引領産業升級,在別人眼中他膽大無比。他卻説自己以前非常膽小。因為一件刻骨銘心的傷心事,他逼著自己變膽大。看雲南的杞紹平如何變成“大白膽”,拎著一把刀砍出千萬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