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開講啦

《開講啦》 20190105 中國極地研究中心研究員,中國南極崑崙站首任站長李院生:問鼎南極之顛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06日 00: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06日 00:2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記錄時代變遷,致敬時代的奮鬥者,《開講啦》特別策劃“我的時代答卷”系列節目,本期的開講嘉賓是中國極地研究中心研究員、中國南極崑崙站首任站長李院生。南極被人們稱為第七大陸,是地球上最後一個被發現、唯一沒有土著人居住的大陸。南極在普通人眼中是一個難以到達的巨大“冷庫”,而李院生曾十一次深入南極大陸,帶領隊員找到南極冰蓋最高點並建立了我國首個南極內陸考察站——崑崙站。(《開講啦》 20190105 我的時代答卷:李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