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自己溜達乖乖回的黑山羊 20190104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04日 23:3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一群黑山羊自由自在地在山裏游來蕩去的,想往哪兒就走向哪兒,四週壓根就看不到一個放羊的人,據説這是雲南祿勸一位懶漢養的羊,也真是夠懶的,讓羊撒著歡兒四處走,真不怕走丟嗎?奇怪的是,這群羊到了傍晚還真挨個兒溜達了回來。這是怎麼做到的?

俗話説,不怕家裏窮,就怕出懶蟲。在雲南省祿勸縣,還真就有這麼一位出了名的懶漢,不過,他的這個懶,似乎沒有應驗與“窮”之間的關聯,反倒是應了那句“懶人自有懶人福,懶人頭上生五穀”,真有這麼不合常理的事兒嗎?我們這就去見識見識這位“懶人”。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祿勸黑山羊因為能夠自行出去找食兒又能自行回家,很適應在山區生長,因而成為了當地農民很好的養殖項目。積極發展這一類具有鮮明地方特色的農産品不僅可以致富一方,其産品知名度一旦有了,還可以拓展更廣闊的市場,所以我們必須重視這樣的農産品的發展。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04日 23:35

視頻簡介:一群黑山羊自由自在地在山裏游來蕩去的,想往哪兒就走向哪兒,四週壓根就看不到一個放羊的人,據説這是雲南祿勸一位懶漢養的羊,也真是夠懶的,讓羊撒著歡兒四處走,真不怕走丟嗎?奇怪的是,這群羊到了傍晚還真挨個兒溜達了回來。這是怎麼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