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開講啦

《開講啦》 20181230 西安交通大學校長王樹國:個人選擇必須順應時代潮流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04日 20: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04日 20:1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開講啦》特別節目“我的時代答卷”中,邀請到西安交通大學校長王樹國作為嘉賓。從哈工大的學生、校長再到西安交大校長。王樹國在大學裏奮鬥了近40年。然而,在第四次工業革命和互聯網的衝擊下,大學不再是知識的唯一供給源,很多顛覆性的技術,不是來源於校園內而是校園外。在壓力與使命感下,王樹國堅持必須改革創新。因此,打造西安交大的新校區——“中國西部科技創新港”,成為他的最後一個重要使命。 (《開講啦》 20181230 我的時代答卷:王樹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