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雪災之後的大鯢之路 20190103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03日 20: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將為觀眾朋友們講述,來自廣西桂林的陳念貴靠養殖娃娃魚發家致富的故事。2008年,陳念貴因為一場雪災,他經營的木材生意損失慘重,欠下了30多萬元的外債。偶然間,他從朋友口中得知娃娃魚價格昂貴,市場前景很大。於是他籌借了20多萬元,開始養殖娃娃魚。本想靠著娃娃魚還清欠下的外債,卻沒想到在娃娃魚繁殖期間,娃娃魚相互打架導致死亡,損失慘重。通過朋友介紹,陳念貴去湖北學習養殖技術,卻沒想到遭遇技術保密。後來,通過他的不懈努力,終於感動了養殖場負責人,告知了他如何在娃娃魚繁殖期間不打架的技術。可是技術學成後,娃娃魚的市場持續低迷,陳念貴又利用當地的資源優勢打破了這個僵局,成功實現年銷售額180多萬元。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陳念貴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9年1月3日19:00-19:30央視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03日 20:23

視頻簡介:2008年,陳念貴因為一場雪災,他經營的木材生意損失慘重,欠下了30多萬元的外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