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笑得很魔性 賺錢很瘋狂 20190103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03日 22: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他,笑得魔性,活得膽大,不僅愛吃老鼠,還能徒手抓鴕鳥。他中年破産,撞上行情低谷,鴕鳥皮價一跌再跌,該如何破局?北方的肉,南方的肉,2塊鴕鳥肉裏究竟藏著怎樣的行業秘密?在缺點裏發現商機,他帶動上百農戶爭相養殖。看愛大笑的吃貨鄭榮,如何打破行業魔咒,讓賺不到錢的鴕鳥養殖戶一隻能賺上千元?

[致富經]笑得很魔性 賺錢很瘋狂 20190103

記者 沈子莉:“不要趕了,好嚇人。”

2018年11月21日,記者見到鄭榮的時候,他正在養殖場裏趕鴕鳥。

鴕鳥是有一定危險性的動物,如果被它踢上一腳,足以致命。

通常抓鴕鳥都要3、4個人配合,可膽大的鄭榮卻能一把就把它們給抓住。

鄭榮:哈哈哈,踢起人來不要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養殖場裏到處都是鄭榮的魔性笑聲,他是個愛逗樂的開心果。即使現在鴕鳥市場行情不好,很多養鴕鳥的人,都急得不知道該往哪賣,只能勉強維持的時候,他還是這麼樂觀。

朋友 陳增獻:我都服他的,照樣笑。

如今鴕鳥已經不像過去那麼新奇了,很多養鴕鳥的人都在為銷路犯愁。特別是那些跟風養殖的,炒種賣苗的,現在養出來的鴕鳥根本就不知道該往哪賣。

原本很多人養鴕鳥都是為了賣鴕鳥皮,但最近兩年,鴕鳥皮的價格也一路狂跌,行情更是慘澹。

鄭榮:2015年下半年就不行了,一張皮之前1500,現在700。

鴕鳥皮的價格僅2年時間,就跌到只有從前的一半.

鄭榮養了1千多只鴕鳥,如果像別人那樣賣皮的話,他一年至少要虧上百萬。可如今他不僅每只鴕鳥都能穩賺1500多元,一年銷售額達到上千萬,還帶領著上百位農戶一起賺錢。

在廣西橫縣,上林縣等地,鴕鳥養殖在鄭榮的帶領下正值風靡。甚至在村裏的門前屋後,大街小巷裏,都有人在養鴕鳥。

農戶 王國偉:很多人想養。

農戶王國勝:有人養10隻八隻,有人養100多只 ,這裡有30多戶都在養。

[致富經]笑得很魔性 賺錢很瘋狂 20190103

藍文權 農戶:養了300隻,都是公司回收。

鄭榮的鴕鳥不僅一年出欄3000多只都不夠賣,採訪時還要到處去農戶家裏收購。

記者 劉傑:要把眼睛遮住。

記者 沈子莉:就這麼拖著它走嗎?不踹你嗎?

鄭榮:不踹。

抓鴕鳥十分危險,它們是陸地上眼球最大的動物,眼球比它自己的腦子還要大,能看到四面八方,非常不好對付。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03日 22:41

視頻簡介:他,笑得魔性,活得膽大,不僅愛吃老鼠,還能徒手抓鴕鳥。他中年破産,撞上行情低谷,鴕鳥皮價一跌再跌,該如何破局?北方的肉,南方的肉,2塊鴕鳥肉裏究竟藏著怎樣的行業秘密?在缺點裏發現商機,他帶動上百農戶爭相養殖。看愛大笑的吃貨鄭榮,如何打破行業魔咒,讓賺不到錢的鴕鳥養殖戶一隻能賺上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