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空間榜樣》1月2日 生活有花

CCTV節目官網-CCTV-2 交換空間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03日 21:49 A-A+

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能擁有一個自己的小花園,讓生活裏充滿自然與浪漫的野趣,可是越來越緊密的城市格局,越來越相似的住房設置,讓擁有小花園的夢想變得遙不可及,那麼,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們圓滿這個願望呢?如何打造你鐘意的植物天地,和自然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呢?本週三21:48,CCTV-2《空間榜樣》,讓我們一起把花放在生活裏,把自然帶回家。

本期點評人—— JOJO

本期點評人—— JOJO

Jojo,花視覺主編、獨立策展人,已出版九本以上與花相關的專業書籍。曾策劃:花視覺“詩與玫瑰”花園花藝展,花視覺“空”先鋒花藝師藝術展,“一顆糖”藝術的生活展等多個展覽。也曾多次參展北京國際設計周,以作品“籃中歲月”,“Bubbles”為大眾所熟知。

本期展示作品

舊洋樓裏的花故事

舊洋樓裏的花故事

蓉蓉和萱萱的家

蓉蓉和萱萱的家

梁華的花園生活

梁華的花園生活

説設計,聊生活。每週三央視財經頻道,好設計與您不見不散。

-播出時間-

每週三 21:48

CCTV-2《空間榜樣》歡迎您收看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