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鷹眼

《鷹眼》 20181224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24日 21: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24日 21:5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13年7月26日早上,在江西省九江市老城區中最繁華的潯陽東路某品牌服裝店發生了一場大火,消防員在現場發現了店長張曉麗和店員李淑琴的屍體。經消防員排查,起火原因以及屍體位置都十分蹊蹺。警方分析,這並非一場簡單的火災,兩名死者身上都有非火災造成的創傷,這極有可能是一起隱藏在火災背後的故意殺人案。2016年1月22日晚,家住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南湖路的吳女士報警稱自己在家中遭遇搶劫。警方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嫌疑人反偵察能力很強,極有可能是一名慣犯。正在大家因為線索中斷而犯難時,陶春提出了一個思路,採用盲搜法最終找到了嫌疑人的蹤跡。(《鷹眼》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