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安徽·霍山VS四川·大英 20181222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22日 20: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這一次,《豐收中國》系列節目首次回歸北京演播室!首次採用兩地比拼的方式歡慶豐收,主持人將帶您走進安徽霍山、四川大英,哪個城市更吸引你的眼球?主持人畢銘鑫擔當裁判,付玉龍、來自塞拉利昂的國際友人瑪麗亞,支持四川大英隊,而路遙、來自俄羅斯的妮卡,則支持安徽霍山隊,究竟哪隊能更勝一籌?當然,還有20位大眾評審團,幫您選擇!主持人竟然貼著面膜主持,究竟是怎麼回事?更離奇的是,舞臺上板凳也能傳情,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本週六18:05分,敬請期待!

用板凳如何傳情?

用板凳如何傳情?

大叔給小畢哥展示如何使用“木質樂器”

大叔給小畢哥展示如何使用“木質樂器”

瑪麗亞要將大英美食帶給外國友人

瑪麗亞要將大英美食帶給外國友人

霍山美食宴

霍山美食宴

主持人邊敷面膜邊主持

主持人邊敷面膜邊主持

路遙和觀眾互動

路遙和觀眾互動

首播時間:12月22日 18:05分 CCTV-7(週六)

重播時間:12月23日 23:17分 CCTV-7(週日)

 
 
廣告
廣告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22日 20: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豐收霍山,奮勇爭先!豐收大英,展翅翱翔!兩地比拼,碰撞出別樣火花。本期節目安徽霍山和四川大英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比拼,裁判官是人見人愛的小畢哥,還有20位大眾評審。在本期節目中不僅能見到失傳已久的卓筒雞,還有大開眼界的米斛宴;不僅有“果中之王”美稱的大英白檸檬,還有香醇濃郁的霍山黃芽。本期《鄉村大世界》精彩繼續,比拼不斷。 (《鄉村大世界》 20181222 豐收中國(二)安徽·霍山 四川·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