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5 體育晨報

[綜合]國際十大候選:基普喬格柏林馬拉松破紀錄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11日 08: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11日 08:31

視頻簡介:當地時間9月16日,裏約奧運會冠軍、34歲的肯尼亞馬拉松名將基普喬格在柏林馬拉松賽上以2小時01分39秒創造新的馬拉松世界紀錄,首次將人類跑完42.195公里的用時縮短到2小時02分以內,在馬拉松“破2”的征途上,人類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基普喬格是本次柏林馬拉松的衛冕冠軍,也是奪冠最大熱門,他當天的半程用時為1小時01分08秒,跑至30公里處用時已比世界紀錄快了39秒,最終他強勢打破了同胞基梅托2014年在柏林馬拉松上創造的世界紀錄。基普喬格2小時01分39秒的成績也將原世界紀錄提升了78秒,這是自1967年以來馬拉松世界紀錄提升幅度最大的一次。憑藉著在馬拉松領域的突出表現,他也被評為國際田聯2018年度最佳男運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