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靠山吃菇巧留客 20181211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11日 15:5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位於北京市房山區南窖鄉的水峪村,是個京郊有名的旅遊村,本期節目的主人公就是來自這裡的兩位村民——王懷芳和景立雲。他們作為當地新老兩代農家樂經營者的代表,他們的農家樂風格完全不同,但都是憑藉南窖鄉山林裏的美味松蘑和對自己定位的精準把握,讓自家的農家樂留下了越來越多的遊客,年利潤都能達到15萬元以上。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帶您一起去認識一下王懷芳和景立雲,探索他們背後的農家樂經營之道。

 

播出時間:2018年12月11日14:43-15:13央視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11日 15:53

視頻簡介:位於北京市房山區南窖鄉的水峪村,是個京郊有名的旅遊村,本期節目的主人公就是來自這裡的兩位村民——王懷芳和景立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