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土

[鄉土]荒灘結出甜蜜果 20181210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10日 13:5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説到新疆阿克蘇,很多人會馬上想到阿克蘇的蘋果,這裡的蘋果有著與眾不同的甜蜜口感和獨特的糖結晶現象。大自然曾經給予這裡最嚴苛的自然條件,但同時也賦予了這裡的人們最頑強的勇氣和最執著的信念,曾經貧瘠、荒蕪的土地如今能夠收穫出最甜蜜、豐碩的果實。(《鄉土》 20181210 荒灘結出甜蜜果)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10日 13:57

視頻簡介:説到新疆阿克蘇,很多人會馬上想到阿克蘇的蘋果,這裡的蘋果有著與眾不同的甜蜜口感和獨特的糖結晶現象。大自然曾經給予這裡最嚴苛的自然條件,但同時也賦予了這裡的人們最頑強的勇氣和最執著的信念,曾經貧瘠、荒蕪的土地如今能夠收穫出最甜蜜、豐碩的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