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年輕媳婦能爬樹 財富擋不住 20181210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10日 22: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她的財富在樹上,為了這些財富她練就一身本領。這種果子當地人叫青果,採摘難,還不好吃。就是這種味道奇怪的青果,她用3000元錢當本錢,三年時間實現年賣530多萬,純賺100多萬,成為當地的傳奇。看重慶江津區的何春梅,如何在大山裏,苦盡甘來,賺得青色的財富。

致富經

在重慶市江津區的石蟆鎮,這個叫何春梅的年輕女子,有一個出名的本事,你説是啥呢?--能爬樹。這還不算,這個年輕女子還有一個本事讓當地人跌碎了眼鏡,啥呢?--能賺錢!賺到啥程度呢?拿著僅有的3000元錢當本錢,她只用三年時間就賺到了上百萬。被當地人佩服的稱為“財神”。能爬樹、能賺錢的女財神。

何春梅給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沒有她爬不上去的樹,就像她創業一樣,沒有過不去的坎。

這一天夫妻倆都要上樹去摘一種給他們帶來財富的青果,可是看了一圈,咋上去呢?倆人合計了一下,出人意料的一幕的出現了。

遊先明 何春梅老公:站在你肩膀上,好的。

遊先明 何春梅老公:我來了啊,嗯,站起來。

何春梅:我的頭。

致富經

老婆把腦袋都用來了,可老公卻很不給力。

遊先明:我沒有力氣了。

一個大男人都需要人托才能上去,那何春梅又該怎麼上去呢?

何春梅:來啦,太滑了,衣服也滑,讓我想一下。

太滑了,再來,還有什麼辦法呢?

那到底怎樣才能上去呢?何春梅好像突然發現了什麼。

記者:拿這個幹嘛?

何春梅:爬樹。

記者:這怎麼爬樹?

何春梅:借這個力。

何春梅就地取材的一根小樹桿,成了她爬樹的梯子,就這樣一根小樹桿,不好踩,又不穩,那怎麼上去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10日 22:29

視頻簡介:重慶市江津區,有個叫何春梅的年輕女子,被當地人稱為“女財神”。她賺錢的秘密,竟然是會爬樹。她要的是一種青果子,吃起來又酸又澀,當地人都避之不及,可她卻為之著迷,聲稱要把這青果子做成銷往全國的大生意。一個手裏只有3000塊錢的女子,僅用三年時間,年銷售額達到530多萬元。 (《致富經》 20181210 年輕媳婦能爬樹 財富擋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