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致富經:可愛大叔拒養老 驚險財富毒中求 12月11日

CCTV節目官網-CCTV-7 致富經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10日 10:51 A-A+

央視網消息:這種魚身上的一個部位,小狗吃了一口,馬上命懸一線。 這種魚味道鮮美,有人冒著生命危險,只為一飽口福。他甘願放棄清閒的養老生活,只為這種有毒的魚,創業僅一年多,銷售額近千萬元。看62歲老人于士留,如何用新奇思路,招來河豚財富?

致富經

一遇到危險的時候,河豚魚就會把肚子鼓起來,看著非常可愛,但其實河豚魚體內含有神經毒素,一粒藥片大小的河豚魚毒素,就能讓50個人斃命。在江蘇省靖江市,有一位老人名叫于士留,他就盯上了河豚魚,創業僅一年多,銷售額就達到近千萬元,朋友都説這位老人賺錢的招很新奇,到底是啥呢?

致富經

採訪中,于士留常説,創新才有出路。別人都在飯店賣河豚魚,他偏偏想到了即食食品。抓住消費者需求,敢於獨闢蹊徑、大膽嘗試,讓他創業僅一年多,就迅速打開了市場。

致富經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21:17—21:47

致富經重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