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我要上春晚2018

《2018我要上春晚》 20181208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08日 22: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08日 22: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第一組,中國內地第一支人聲樂團的成員們,都是萬里挑一最優秀的。今晚,少年團、青年團、成年團三團攜手演繹春晚經典歌曲串燒。第二組,師徒二人不懼艱險,挑戰升級,力與美的結合震撼全場。第三組,被演戲耽誤的好歌手于毅,將以全新的一面閃亮出場。第四組,笑看慢半拍的表演風格,如何讓李靜和李小龍姐弟在眾多的小品類節目中獨樹一幟。第五組,清華大學上海校友會合唱團的成員們平均年齡已經高達73.9歲,曾經的他們勇往直前,辛苦操勞,為祖國奉獻了一生。第六組,魔術師張昱被業界稱為獎盃收割機,年紀輕輕的他拿獎拿到手軟,超凡的實力,意欲衝擊春晚,挑戰自我。(《2018我要上春晚》 2018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