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警察特訓營》之極致影像:這一幕,仿佛是黑客帝國的“子彈時間”……

CCTV節目官網-CCTV-12 警察特訓營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07日 11:39 A-A+

  

還記得《黑客帝國》中的“子彈時間”嗎?子彈穿過空氣的瞬間成為影史上最經典的畫面之一,讓無數影迷為之驚嘆。

  這麼壕的畫面,或許只能在國外大片的片場看到?

  NO!

  今天,我們就奉上一波超經典der影像瞬間!它們來自於即將播出的《警察特訓營》第三季!

《警察特訓營》第三季即將播出

《警察特訓營》第三季即將播出

曾憑藉“板上釘釘“霸屏抖音、朋友圈的“釘子姐“,這一次,她將再次憑藉一把92式手槍,挑戰極限射擊——槍打水滴。

  晃動的滴管、快速下落的水滴,伴隨著清脆的槍聲”嘭“的響起,子彈“嗖”的一聲,穿破空氣,擊碎正在快速下落的水滴。

  在極致影像下,我們將會看到,炸開的水滴瞬間化為千萬顆微小的水珠,在空中飛濺,又立馬被氣化成一團白色的煙霧,畫面美的令人窒息。

  

槍打水滴

槍打水滴

只見子彈出膛,激射而出,彈頭快準狠射穿隨風搖擺、不足1mm的細線,細線瞬間繃斷,雞蛋在巨大的衝擊力下,瞬間爆炸“開花”,這畫面,超燃!超炸!朱永躍的這一槍,堪稱“人槍合一”最高境界,小編都被他的這波神操作射擊技能給驚的説不出話了。

射穿細線

只聽得“鏗”的一聲脆響,子彈疾射而出,彈頭與刀刃瞬間碰撞在一起,刀身不住的來回震動,子彈被劈成兩半,刀刃被劈出小孔,數片不規則的碎片向四週激射,“刀鋒戰士“龔雲生這一槍簡直是......太精彩了。

槍打刀刃

子彈出膛穿過空氣擊碎水滴、槍打刀刃瞬間炸開、子彈射穿細線瞬間繃斷等各種驚人的畫面非常燃,簡直跟“子彈時間”有的一拼!

  為了拍出這種效果,《警察特訓營》第三季動用50台攝影機位輪番上陣,在多種特種攝影技術的支持下,才能讓你再次感受到“子彈時間”的魅力。

  除了以上這些,《警察特訓營》第三季還有更多精彩的瞬間,絕對讓你熱血沸騰。

 

860010-1102101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