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醜蘋果價高 全靠一刀 20181206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06日 23: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他是一位癡迷農業的人,為了尋找一種蘋果,連夜開車1400多公里。他又是一位業界狂人,市場上一直沒人要的蘋果,他卻口出狂言要賣出高價。作為賣點的蘋果內的神秘東西,離奇消失,他將如何應對。他用一種讓同行都很質疑的辦法,找回了能讓普通蘋果賣出高價的神秘東西。原來沒人要的蘋果,當天就高價賣出2000多斤。看貴州威寧的這片果園,將為他帶來什麼樣的商機和財富?

[致富經]醜蘋果價高 全靠一刀 20181206

這裡是一個被群山環繞的果園,海拔2100多米,今天,很多遊客特地來到此地,專門為了見一見果園裏能賣高價的蘋果。

鮑國華:這款是賣158元的。

記者:158元裏面?

鮑國華:6斤。

記者:6斤,那算一下的話大概相當於26元錢一斤。

鮑國華:對,26元多一點點。

鮑國華,浙江金華人,三年前,他來到這片一直在虧損的蘋果園,聲稱要幫助這片果園的主人許如奎,把蘋果賣出高價。

合夥人 許如奎:他的承諾我不敢相信,當時都是虧損。

這種其貌不揚的蘋果,鮑國華真能賣出高價嗎?帶著疑問,記者摘下幾個蘋果,走訪了水果銷售市場。

江蘇省昆山市某水果超市經理馮鑫錢:品相很差,個頭(小)還有它的皮色,這個皮色斑點太多,太小,光看外表的話,這個東西很難賣。這個蘋果你賣25、26元一斤,真的有點離譜。

江蘇省昆山市某水果超市經理陳建英:25、26元一斤啊?

記者:對。

江蘇省昆山市某水果超市經理陳建英:那嚇到我了,我從來沒聽見過,這蘋果長得這麼醜要賣這個價,我們好的那種進口的蘋果也沒有這個價格。

江蘇省昆山市某水果超市經理馬有富:人家都是要好看的。

[致富經]醜蘋果價高 全靠一刀 20181206

鮑國華:按照市場上(的標準)來講,這個,如果是像這種(蘋果),級外果,在市場上是級外果。達不到級別的果,你如果按照他們的標準來挑,我們就沒有合格的蘋果了。

因為斑點多,個頭小,外表不美觀,這種蘋果很難被市場接受,更別説賣高價了。那麼,鮑國華舉辦這場關於蘋果的活動,到底是創造財富的事實,還是精心編織的謊言?

鮑國華:我很有自信,就是我們今天的採摘,還有整個今年的蘋果的銷量,我很有自信。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06日 23:31

視頻簡介:他是一位癡迷農業的人,為了尋找一種蘋果,連夜開車1400多公里。他又是一位業界狂人,市場上一直沒人要的蘋果,他卻口出狂言要賣出高價。作為賣點的蘋果內的神秘東西,離奇消失,他將如何應對。他用一種讓同行都很質疑的辦法,找回了能讓普通蘋果賣出高價的神秘東西。原來沒人要的蘋果,當天就高價賣出2000多斤。看貴州威寧的這片果園,將為他帶來什麼樣的商機和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