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火龍果的致富“三步曲” 20181205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05日 15: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主人公傅俊明雖多次創業失敗,但在惠農政策調控的大環境下萌發了一個農業致富夢。他相信在農産品行業只要自己的産品種的好,就能成功。2006年,通過市場調研他發現商機並開始種植當地火龍果。在此過程中,他引種台灣大紅火龍果降低人工成本,創立合作社,並參與育成適合南果北運的新品種“桂紅龍一號”,奏響火龍果精品化三步曲。2016年,一舉打進北上廣一線城市,合作社年營業額突破4000余萬元,成功地實現了他的農業致富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傅俊明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8年12月5日14:43-15:13央視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05日 15:43

視頻簡介:2006年,主人公傅俊明通過市場調研發現商機並開始種植當地火龍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