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3 新聞1+1

《新聞1+1》 20181204 《追夢時代》 第二集 市場活力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04日 22: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04日 22:2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市場經濟這四個字,出現在改革開放第二個10年,是一個標誌性的事件。有這樣一群人,他們下海賺了人生的第一桶金,更推動了中國的市場經濟,這都有誰;有這樣一張面孔,它不僅深入人心,直到今天余威還在,它是1990年北京亞運會的吉祥物,您猜到它的名字了嗎;還有這樣一個群體,在當時市場經濟大潮的前提下,很多人的生活開始向上走,但是也有一些人的生活受到了衝擊,那就是下崗職工。對於他們的犧牲和貢獻,我們該如何銘記?時隔這麼多年過去了,他們的社會保障變得更好一些了嗎?(《新聞1+1》 20181204 《追夢時代》 第二集 市場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