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自帶武器的豪豬很厲害 20181204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04日 23: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它叫豬卻不是豬,渾身長著長長的尖刺,沒有一點豬的樣子。但是它身上卻藏著不少財富,受到了人們的歡迎,我們今天不為獵奇,就想探討一下養它的效益究竟如何,又該怎樣開發,怎麼走向市場。

豪豬的人工飼養就目前情況來看具有一定的開發價值,當然也具有一定的風險,防範措施不當的話也會傷人。不過這也提示我們必須把對各種風險像管理風險、投資風險、市場風險等的防範措施都提到日程上來,因為完全沒有風險的項目是不存在的,在各種農産品的開發上謹慎都是非常必要的!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04日 23:25

視頻簡介:它叫豬卻不是豬,渾身長著長長的尖刺,沒有一點豬的樣子。但是它身上卻藏著不少財富,受到了人們的歡迎,我們今天不為獵奇,就想探討一下養它的效益究竟如何,又該怎樣開發,怎麼走向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