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東港尋鮮記 20181204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04日 20: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山東省日照市東港區,這裡位於山東省東南部,瀕臨黃海,盛産海鮮,在每年不同的時節,都有不同的海鮮上市。記者在當地一個海鮮市場,發現有一種黑色的貝類數量特別多,並且價格非常便宜,它就是貽貝,通過了解得知,日照貽貝的産量佔到了全國近七成。隨後記者便來到養殖區,詳細地了解了貽貝的養殖情況,並跟當地的大廚學習了貽貝的特色吃法。除了貽貝以外,日照的牙鲆魚人工養殖也非常有特色,隨後記者來到了一個養殖場,詳細地了解了牙鲆魚的生活習性、養殖模式、産品特色,並跟當地大廚學習了兩種牙鲆魚的特色做法:清蒸牙鲆魚和家燜牙鲆魚。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欄目記者的腳步一起去東港尋鮮。

 

播出時間:2018年12月4日19:00-19:30央視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04日 20:05

視頻簡介:山東省日照市東港區,這裡位於山東省東南部,瀕臨黃海,盛産海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