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黎母山中藏美味 20181203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03日 19:5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海南省的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在這裡藏著的特色農産品瓊中山雞,野性強善飛翔。養殖戶依據山林資源豐富的優勢對它們進行林下散養,為了防止它們打鬥還對一些公雞進行閹割。作為肉用的公雞和閹雞要至少養殖6個月,體重達到1.25千克以上才可以出欄上市。除了瓊中山雞,在黎母山深處,還藏著另外一樣美味,那就是在當地有鹿肉美名的瓊中小黃牛。養殖戶把它們散養在山林中,定期飼喂鹽巴,吊住它們的胃口,這樣養出的小黃牛,肉色鮮艷,肉質細嫩,品質非常的突出。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帶您一起走進海南省的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去看一看那裏的特色農産品瓊中山雞和瓊中小黃牛的優質生産情況。

 

播出時間:2018年12月3日19:00-19:30央視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03日 19:57

視頻簡介: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海南省的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在這裡藏著的特色農産品瓊中山雞,野性強善飛翔。養殖戶依據山林資源豐富的優勢對它們進行林下散養,為了防止它們打鬥還對一些公雞進行閹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