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陽光玫瑰”帶來的千萬財 20181203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03日 15:3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周福安,原本是江蘇省南京市八卦洲土生土長的農民,早年在外打工積累了一定的財富,後來回家發展家鄉的蘆蒿種植産業,蘆蒿賣的紅紅火火的,一次偶然的機會卻讓他種起了一種名叫“陽光玫瑰”的葡萄,這種葡萄不僅口感好,外形漂亮,而且價格賣的也很貴,但是種植這種葡萄投入的成本很高。面對家人的反對,朋友的不理解,他是如何克服葡萄種植中遇到的難題,並成功把葡萄銷售出去,最終帶領大家一起致富的?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帶您前去一探究竟。

 

播出時間:2018年12月3日14:43-15:13央視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03日 15:35

視頻簡介:周福安,原本是江蘇省南京市八卦洲土生土長的農民,早年在外打工積累了一定的財富,後來回家發展家鄉的蘆蒿種植産業,蘆蒿賣的紅紅火火的,一次偶然的機會卻讓他種起了一種名叫“陽光玫瑰”的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