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豐收中國·山東郯城 20181201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01日 20: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週六18:05分,CCTV-7《豐收中國》系列節目走進山東郯城。 主持人付玉龍、劉剛和來自塞拉利昂的國際友人瑪麗亞、俄羅斯的妮卡和鄉親們共慶豐收。魔術小哥藝高人膽大,釘槍對著主持人釘!一群“老炮”搗鼓樂器!這一群地道的山東農民用“破銅爛鐵”胡搗鼓出了一屋子奇怪的樂器,不僅拿了國家專利,還用胡搗鼓的樂器組了支樂隊。國際友人瑪麗亞、妮卡更是穿上了咱的草帽“時裝”。現場那是又擺造型,又合影,喜歡得不得了呢!世界Model——“黑珍珠”瑪麗亞,更是坦言要嫁給咱郯城人!

 

“老炮兒”玩樂器

 

“老炮兒”玩樂器

 

主持人的特色走秀

 

主持人的特色走秀

 

小夥子玩起釘槍釘人

 

小夥子玩起釘槍釘人

 

主持人爆笑上演《老神樹下的子孫們》

 

主持人爆笑上演《老神樹下的子孫們》

 

首播時間:12月1日 18:05分 CCTV-7(週六)

 

重播時間:12月2日 23:17分 CCTV-7(週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01日 20:0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鄉村小模特,走出國際范兒;快樂五兄弟,歡樂“胡搗鼓”;小夥大秀魔術,奇妙不可思議;柳編家族小牛人,柔術絕技震全場。本期《鄉村大世界》帶您走進山東郯城,一起共慶豐收。(《鄉村大世界》 20181201 豐收中國——山東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