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攝影師改行玩農場 20181128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28日 20: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張友愛1978年,出生於唐山市豐南區的一個小鄉村。從小喜愛攝影的她在老家開了家影樓。然而,一個偶然的機會,張友愛接手了姐姐的溫室大棚。但由於之前從沒有接觸過農業種植,遭遇了蔬菜行情低谷,損失慘重。然而,她不但沒有被困難嚇退反而賣掉了影樓專心做起了農業。她通過參加技術培訓等來提高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同時開拓了眼界。綜合自身的優勢,改變了之前的傳統種植方式,走上了農場+採摘的新道路。在這期間,張友愛還不斷地完善種植品種,依託市場,結合自身,創新果蔬配送,並通過微信營銷等形式走上了致富的道路。

播出時間:2018年11月28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28日 20:25

視頻簡介:張友愛1978年,出生於唐山市豐南區的一個小鄉村。從小喜愛攝影的她在老家開了家影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