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1123 228億美元!俄鉅資更新武器將祭出什麼殺手锏?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23日 22:3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23日 22:3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據俄媒11月21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俄軍今年已向現代化武器和軍事技術裝備的研發與量産工作撥款約1.5萬億盧布,約合228億美元,用於大規模更新裝備。據俄媒20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19日在軍事問題會議上再次表示,俄羅斯一定會對美國退出《中導條約》的決定做出回應。21日,俄外長拉伕羅夫表示,鋻於美國打算退出《中導條約》,以及北約在俄白兩國邊境附近加強軍事活動,俄白聯盟國家和集安組織需作出相關反應。20日,俄羅斯聯邦軍事技術合作局發佈消息稱,俄羅斯與印度已簽署聯合製造4艘11356型護衛艦協議,俄方稱,這份協議是俄印雙方在軍事和技術領域展開闔作的重要標誌。 (《今日關注》 20181123 228億美元!俄鉅資更新武器將祭出什麼殺手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