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大型人際溝通情感互動節目——《懂我不懂我》欄目故事嘉賓徵集

CCTV節目官網-CCTV-12 夜線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20日 14:17 A-A+

央視網消息:《懂我不懂我》擬於2019年1季度在央視開播,是一檔大型人際溝通情感互動節目。節目聚焦普通人的真實情感,講述發生在代際、親子、夫妻、朋友、鄰里、同事、同學、戰友……等各種關係中與溝通相關的真實故事。

如果你有一段不吐不快的心事,節目組可以邀請你想要吐露心事的人來節目一起傾聽你的心聲;

如果你有一個對於某人的謝意或歉意想要表達,節目組可以邀請對方來到節目與你共同回憶起那段往事;

如果你希望某個不理解你的人能夠懂你,那正是我們節目所關注和擅長的;

《懂我不懂我》題材涉及到人際關係的方方面面,無論是何種關係,有何種情感訴求,希望分享自己的溝通經歷或與某人達成相互理解、情感溝通……都可與我們聯絡。

中央電視臺《懂我不懂我》 欄目組

第一批嘉賓徵集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止。

聯絡人:

梅老師(電話)18510029512

夏老師(電話)15712989907

左老師(電話)18513596333

>>>>點擊下載報名錶

請將報名錶填寫完整,發送至郵箱:cctvdw2018@126.com。

 

860010-1102019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