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星光大道》B-Boy秀髮不再剃光頭,東北姑娘演繹女版《直到世界盡頭》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16日 15:02 A-A+

週五晚22:39,CCTV-1將播出《星光大道》月賽,共有六組選手,由周冠軍和挑戰者組成。《星光大道》小編將為大家依次介紹當期節目的選手,他們的實力,歌聲,表現和故事都將為您進行最豐富的展示。這個月賽,我們有溫暖善良的黑天鵝,厚嗓唱青春的東北姑娘譽真,留學回國開甜品店的靜柔,多才多藝的街舞隊長陶子,被粉絲團小夥現場表白的紫格,廢品站裏成長起來的小夥子亞梁。我們先一起了解一下這六組選手,為你喜歡的那一位加油!

1號選手黑天鵝
  黑天鵝組合的三位成員分別為來自湖南佳佳,來自甘肅的越越,來自廣西的小宇。三位姑娘都是音樂老師,她們説沒事的時候,大家就會一起排練,就這樣,一個組合誕生了。這次,姑娘們選擇了《春天的芭蕾》作為自己的參賽歌曲,《春天的芭蕾》這首歌曲不僅運用了圓舞曲這種最適合迎接新春的節奏,同時,也在舞蹈的韻律中融入了高難度的花腔唱法。

2號選手袁譽真
  袁譽真來自遼寧錦州,是公司職員。厚重的嗓音是袁譽真唱歌的特點,她説,她這聲音是公司活動中試音響試出來的。

3號選手鄒靜柔
  鄒靜柔來自山東淄博,18歲時,她為了夢想和對世界的憧憬。離開了故鄉,背著一個小小的行囊來到了澳大利亞。接觸了不同的世界,也改變了她的世界觀、人生觀,讓她對自己的夢想更加堅定。

4號選手陶子
  本期節目的4號選手陶子來自浙江寧波,今年27歲,畢業于北京現代音樂學院現代歌舞係,街舞專業。大學畢業後自己在寧波組建了自己的街舞團隊,作為團隊的隊長,主要負責對外的宣傳和活動,慢慢退向幕後。

5號選手王紫格
  王紫格來自山東,是一名自由歌手。17歲時,在大多數同齡人正過著無憂無慮的校園生活時,她就離開家鄉,來到北京求學。父母借錢也要給她最好的學習條件,住400一個月的地下室,讓小紫格上800一小時的揚琴課。

6號選手張亞梁
  亞梁從小在廢品收購站長大,3歲開始就喜歡敲家裏收來的瓶瓶罐罐。他沒有繼續學習價格昂貴的架子鼓,學起了吉他,他的第一把吉他230塊錢,每次都要騎自行車,往返30公里去學。

本週播出時間:
週五 22:39 CCTV-1

節目中還要哪些讓人印象深刻的事情呢?

東北姑娘演繹女聲版《直到世界盡頭》

周賽節目中,譽真的父母就來過節目現場,這次,他們又來秀甜蜜啦。譽真還和兩老現場大跳《卡路裏》,看得出來,爸爸其實有點小羞澀呢!

譽真演唱的這首《直到世界盡頭》,有著無數80後、90後的回憶。勵志熱血的歌詞被譽真用厚重的歌詞唱出來,別有風味!陪你昂首直到世界盡頭,渴望的心不要理由;閃亮的青春歲月,緊握住溫暖的雙手。

B-Boy秀髮不再剃光頭,原來竟是“職業病”

看過陶子周賽的朋友可能會很驚訝,他這次的“造型”大變,剃了個光頭。主持人一問,才知道是做了個“小手術”,大家本以為是受了什麼傷,但他的答案卻讓全場觀眾發出了笑聲。想知道陶子剃頭的原因?

更多精彩,請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從24號開始《星光大道》播出時間調整
首播:週六CCTV-1 黃金八點檔
重播:次週五CCTV-3 19:30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