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寧夏特色優質農産品 一頭固原黃牛多賣9000元的秘密 20181114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14日 23: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一頭黑牛突然發飆,十幾個人費盡了力氣依然奈何不了,正當僵持不下,事情突然峰迴路轉,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在寧夏回族自治區的固原市,有一種本地黃牛,當地人世世代代與它相伴再熟悉不過,可最近幾年,很多人竟然不敢相認,因為這個牛的變化太大了,這一邊不要緊,後面就發生了一連串有趣的故事。

固原從古至今就有養殖黃牛的習俗,這裡獨特的氣候和水土養育出的黃牛肉質格外的鮮美。但固原黃牛真正成為當地農民增收致富的畜牧産業,只有好的養殖條件是不夠的,為了提高品種優勢,當地養殖戶通過科學的雜交選育和科學飼養,如今的固原黃牛有了本質上的提高。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4日 23:04

視頻簡介:一頭黑牛突然發飆,十幾個人費盡了力氣依然奈何不了,正當僵持不下,事情突然峰迴路轉,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