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法律講堂(文史版)

《法律講堂(文史版)》 20181112 一戰風雲(三)軍備競賽釀危機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13日 02:0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3日 02:0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859年德國的前身也就是普魯士,王子弗雷德里克與英國維多利亞女王的長女維克的第一個孩子即將誕生。兩個睦鄰友好的秦晉之國,即將誕下愛情的結晶。可是在一片喜慶氣氛之中,卻逐漸有了不和諧的聲音。這個孩子還沒有生下來,跨國醫療糾紛就産生了。公主生孩子時出現了胎位不正等問題,普魯士醫療團隊束手無策,英國御醫卻在接生孩子時用力過猛,導致小王子一生下來就左臂脫臼,而這位小王子便是後來的德國皇帝威廉二世。(《法律講堂(文史版)》 20181112 一戰風雲(三)軍備競賽釀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