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庭審現場(停播)更名為現場

《庭審現場》 20181110 瘋狂的報復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10日 22: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0日 22:4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16年5月25日下午3點左右,龐福華殺害了趙文生以及趙文生的孩子。兩人是多年的前後鄰居關係,龐福華之所以殺人,是因為曾經他和前妻遭遇過一場車禍,他認為是趙文生策劃的,後又因為討要欠款未果,彼此之間發生爭執,而狠心殺人。龐福華殺得不僅僅是趙文生和趙文生的孩子,他還殺了自己的兒子,他自稱兒子有缺陷,自己出事孩子無人照顧,便下了殺手。然而,在法庭上龐福華竟然當庭翻供,説自己在公安機關説的都不是事情的真相。最終,公訴機關指控被告人龐福華犯故意殺人罪和非法買賣槍支罪成立,判處有期徒刑十二年。(《庭審現場》 20181110 瘋狂的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