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法制劇場

[鄉村法制劇場]一個女人的復仇 20181109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09日 20: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二十年前的秘密,仇恨背後的陰謀,離奇的真相,一個女人的復仇!敬請關注11月9日18:05分,《鄉村法制劇場》一個女人的復仇。

許佳慧因病住院,卻發現二十年前一起出車禍、並在車禍中去世的兒子潘凱還活著,打算相認的時候發現是潘凱的二叔潘志軍二嬸蘇紅將潘凱養大,但蘇紅拒絕許佳慧認兒子。最後當陳年恩怨大白之時,親子鑒定卻顯示,潘凱確實是潘志軍和蘇紅的親生兒子。原來,當年妯娌二人一同産子,住同間病房,孩子是那個時候抱錯了。

播出頻道:CCTV-7

播出時間: 

  首播 2018年11月9日 18點05分

  重播 2018年11月12日 23點17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09日 20: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醫院裏一次意外的相遇,竟揪出一個深埋20年的大秘密,真相一步步揭開。為何陌生女人要阻止素不相識的小夥兒為父捐骨髓?陌生人告知的身世之謎,能不能相信?該繼續為自己的“父親”捐獻骨髓,還是不顧“父親”的病情,停下來一探究竟?本期《鄉村法制劇場》為您講述。(《鄉村法制劇場》 20181109 一個女人的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