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讓色彩喚醒生活 一起走進彩色傢具的奇幻世界

CCTV節目官網-CCTV-2 交換空間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08日 19:38 A-A+

純粹的配色難免會顯得冷淡,不夠有人情味,所以我們的家裏還是需要一些色彩來活躍整體氣氛的,彩色傢具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居家者的快樂,就是找到自己的“傢具哲學”,在滿足了視覺、觸覺上的享受之餘,收穫一份專屬的幸福。本週三21:48,CCTV-2《空間榜樣》,一起走進彩色傢具的奇幻世界。

本期點評人——設計師 麥國強

麥國強,米蘭理工大學設計管理碩士,麥格思室內設計(北京)有限公司,達特思室內設計(北京)有限公司,董事、設計總監。從業至今以精湛的設計水準贏得了一定的聲譽,並榮獲諸多設計類獎項。麥國強先生主要設計涵蓋了酒店,餐飲,辦公樓,住宅及浴所。尤其以現代風格見長,敢於突破創新,嘗試新手法。 

本期展示作品

《最愛小清新》

《遊戲玩家的童話世界》

《我們的幸運色》

説設計,聊生活。每週三央視財經頻道,好設計與您不見不散。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