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2018《星光大道》北京地區選手選拔活動吹響“集結號”!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07日 15:14 A-A+

 

 你報名了嗎?

如果你擁有被天使吻過的喉嚨,
卻無法讓天籟之音響徹天空!
如果你想拿起麥克風,在音樂的世界裏找到自我!
如果你想站在舞臺上,跟耀眼的聚光燈融為一體!
有夢想就要敢於行動,不要再讓夢想落空!
全力以赴,你就會成為令人羨慕的耀眼新星!

機會來了!

在中央電視塔將實現你的舞臺夢想!            

2018《星光大道》北京地區選手選拔活動報名通道火熱開啟!我們歡迎18周歲以上、各行各業、各個民族、各種唱法的藝術愛好者參與我們的節目,成為“星光大家族”中的一員。

選拔時間:2018年11月24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6:00

     2018年11月25日下午13:00-17:00(錄播)

報名熱線:010-88416232 010-68450715

微信報名方式:在文章下留下姓名和電話即可報名

欄目諮詢電話:010-68529095/68529695

央視網諮詢電話:010-88427027

報名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中路11號中央電視塔廣場售票處

乘車路線

1、乘坐地鐵:地鐵1號線公主墳站A口出,向北步行1km到達中央電視塔。

2、乘坐公交車:可乘坐77路;323路;374路;437路;624路;631路快車;特8外;夜30外;運通103線;運通201線,航天橋南站下車,步行200米到達中央電視塔。

 

《星光大道》選手選拔須知
  《星光大道》是中央電視臺面向全國推出的全民參與性欄目之一,參加節目的選手來自全國各地,跨越各個行業,旨在為全國廣大勞動人民提供一個展示人民群眾新的精神面貌、新的社會責任、優秀傳統文化得到新的傳承的一個大舞臺。我們歡迎各年齡層、各行各業、各個民族、各種唱法的藝術愛好者參與我們的節目,成為“星光大家族”中的一員。據此,我們擬定以下選拔標準:

一、報名條件:
  1.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産黨,無犯罪記錄。
  2.凡在18周歲以上、各行各業、各種唱法(通俗、美聲、民族不限)的歌唱愛好者均可報名。
  3.身心健康,形象得體。
  4.演唱功底紮實,有一定才藝特長或絕活技藝,能夠展示地方特色文藝,能夠代表基層大眾文藝水平。
  a)報名選手要認真填寫“選手報名錶”及“選手保證書”
  b)報名者需在報名現場提交身份證複印件(正反雙面)及個人免冠一寸照片1張

二、選拔現場:
  1.選拔選手必須服從現場工作人員的安排,領取報名錶,拿到報名錶後選手須認真填寫報名錶的每項內容,並粘貼一寸證件照。
  2.填寫完報名錶後按順序列隊等候。
  3.進入選拔現場後先自我介紹,包括:姓名、年齡、職業、所在城市(地區)等,要求敘述簡單明了,之後展示個人準備的節目。
  4.展示順序:a)自選歌曲演唱  b)個人才藝展示
  5.面試完畢後請自覺離開面試現場,嚴禁滯留、大聲喧嘩破壞現場秩序。
  6.面試結果將在結束後14個工作日內通知晉級選手,未接到通知者則視為落選,無需電話詢問。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星光大道》欄目組 
2018年11月1日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