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稻蝦輪作富一方 20181105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05日 20: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河南省潢川縣的貧困戶馬耀海,為了增加家裏的收入,供孩子上學,從2009年開始養殖小龍蝦。在脫貧致富的同時,他也從一個門外漢成長為小龍蝦的養殖專家。他還無償將自己的種養技術傳授給了當地村民,並帶動全縣2萬多農戶,其中貧困戶2000多戶,共同來發展稻蝦種養,為當地農民實現收益超億元。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馬耀海的創富秘籍。 (《農廣天地》 20181105 稻蝦輪作富一方)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05日 20:54

視頻簡介:河南省潢川縣的貧困戶馬耀海,為了增加家裏的收入,供孩子上學,從2009年開始養殖小龍蝦。在脫貧致富的同時,他也從一個門外漢成長為小龍蝦的養殖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