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音樂才子變身水果潮農 20181029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29日 20: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2010年,心繫家鄉的音樂明星鄭雲波,回到秭歸老家種了100畝倫晚臍橙。八年來,他通過自己的網絡名氣和音樂才華做直播、上電視、參加演出等,打開了秭歸臍橙的知名度,成功實現了年銷售額500多萬元的財富夢想。同時,他也在銷售秭歸臍橙的路上,越發堅定了自己的農業夢想,成為了秭歸縣新型職業農民的典型代表。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秘音樂才子是如何變身為水果潮農的。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29日 20:2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湖北秭歸籍小夥兒鄭雲波,畢業于武漢音樂學院,不僅外表帥氣迷人,還是一位原創音樂大咖,在宜昌地區有不少粉絲。可就這樣一個看起來跟農業八竿子打不著的人,不僅讓農業跟上了時代的潮流,還結合自身優勢,讓自己家鄉的水果——臍橙,變成了時尚單品。 (《農廣天地》 20181029 音樂才子變身水果潮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