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1026 相互依存 利益交融 中日關係重現積極勢頭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26日 22:3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26日 22:3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6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對中國正式訪問進入第二天,根據日程安排,將有正式會談、會見等活動。經貿合作是中日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在安倍此行中,中日雙方將舉行首屆中日第三方市場合作論壇,探討進一步加強高新科技、財政金融等領域合作。25日,安倍晉三在出發前往北京時,發了一條推特。他在推文中説:“羽田機場的藍天。已經有7年沒正式訪問中國了。雖然存在著種種的問題,但也正因如此,首腦們才更應該敞開心扉,坦率地講出心聲。借此次機會,我想把日中關係推進到新階段。” (《今日關注》 20181026 相互依存 利益交融 中日關係重現積極勢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