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走遍中國(停播)

《走遍中國》 20181026 十集系列片《核電40載風雲錄》(5) 一次把事情做好(上)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26日 23: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26日 23:1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發生在1986年4月的蘇聯切爾諾貝利事故,可能是有關核電的名詞中出現頻率最高的一個,它讓全世界的目光投向這個有些神秘的行業。對於核所帶來的巨大能量到底能否安全地為人所用一直是一個頗具爭議的話題。為了避免這樣的慘劇發生,中國核電人在建設運營核電站的每一個環節,都在安全上下足了功夫。憑藉著“一次把事情做好”這個理念,廣核人把核電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用它點亮了千家萬戶。 (《走遍中國》 20181026 十集系列片《核電40載風雲錄》(5) 一次把事情做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