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為生命線

《平安365》 20181024 超速失控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24日 13: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24日 13: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17年6月23日晚上19時30分許,珠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高欄港大隊接到報警稱,在平沙鎮計生辦路段發生一起摩托車駕駛員當場死亡的交通事故。接到報警後,民警立即趕往現場。經過案發現場附近的監控,民警了解了案件整個過程。摩托車駕駛員為了躲避轉彎的貨車,撞到了路邊的石磚,導致摩托車駕駛員的頭部與路邊石牙發生碰撞,場面十分悽慘。最終,由於貨車變道行為導致了事故的發生,被判賠償死者家屬賠償金,而死者由於超速也需承擔部分責任。(《平安365》 20181024 超速失控)